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切换风格 注册 找回密码

通江网_通江论坛_通江麻辣社区论坛

查看: 848|回复: 2

[生活热点] 惊艳!通江大型灯光秀震撼来袭!门票免费送!

[复制链接]

7

主题

7

帖子

1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5
发表于 2019-2-2 13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

春节就快要来啦!
通江的小伙伴们想好要怎么嗨皮了吗


过年去哪玩才显得有趣而又与众不同呢?
小编告诉你哦~

春节期间,咱们通江有个地方将嗨翻天~

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
小哥哥小姐姐们赶快过来了解一下…





2019年通江(首届)登高节


2019年通江(首届)登高节
将于1月28日—2月26日在壁山森林公园举办!





当然啦!这可不是一次普通的登高节哟
届时壁山森林公园将迎来
绚丽无比、让你美cry的嘉年华灯光秀等
一波接一波的精彩娱乐项目
emmm……这样才更有过年的氛围嘛
重点是门票还 免!费!送!
( 门票福利见文末 )






据介绍,本次登高节将会有爱心长廊、彩虹时空隧道、LOVE灯组、富士山灯组、奇幻田园、火树银花、漂浮海洋、奇幻森林、变形金刚矩阵等嘉年华灯光秀,更有萌猪淘气城堡孔雀斗艳馆、疯狂足球飞镖、摇啊摇啊网红桥、超炫飞车、旋转木马等娱乐项目。





过年就要愉快的嗨起来~
接下来一整年才会大吉大利,红红火火!
话不多说!先睹为快!
一起来提前欣赏这唯美的嘉年华灯光秀









(以现场实景为准)



让我们一起去见证
壁山森林公园秒变童话世界





彩虹时空隧道





光冲破黑暗
演绎了一个缤纷绚烂的世界







快带上你的爱人、家人、朋友
一起来合影留念吧!


爱心长廊





我带上你,你带上相机
相约浪漫的壁山公园
领略不一样的梦幻光影世界






LOVE灯组


光宠溺双眸
为你展开一个充满童真浪漫的梦幻世界
浪漫来得措不及防~






奇幻森林


如梦似幻的灯光秀总能让人
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





当你穿越璀璨绚烂的奇幻森林
幸福的心情妙不可言





奇幻田园


舞动的光亮照进心灵
每一波灯光荡漾都令人心潮澎湃







火树银花


树木在灯光的映衬下犹如披上了
一层华美的“彩衣”
流光溢彩、浪漫迷人…






漂浮海洋







变形金刚矩阵







萌猪淘气城堡


体验不一样的乐园,感受不一样的童年乐趣





摇啊摇啊网红桥





梦幻孔雀天堂





旋转木马





怎么样?如此多的精彩娱乐项目

总有一款让你心动吧!





So……快带上你心爱的Ta去壁山森林公园
看嘉年华灯光秀
一起去感受浪漫而又喜悦的节日氛围





浪漫之光,绽放通江!
快一起来看一下怎样领取免费门票~



门票免!费!送!


儿童(1.2米以下)门票免费送
赠送门票绝对真实有效!






联系方式:18123405666
领取地址:通江县北街老科技局(电信公司旁)



(长按识别二维码,关注“视觉通江”)


嘉年华灯光秀成人票



票价:?40
登高迎金猪、拱开发财门
约起!


购票联系方式:
18123405666      0827-7336729
购票地址:通江县北街老科技局(电信公司旁)




如此有韵味的登高节肯定又是一波强势霸屏
绝对将刷爆通江人的朋友圈!
就问你心动不心动~





当然啦!在本届登高节上
不仅有绚丽夺目的灯光秀,还有饕餮美食街哦
在你身心愉悦的同时还能大饱口福~





各种特色小吃、“家乡味儿”等你来品尝
吃货们!你是否迫不及待了呢!





好看、好玩、好吃的
2019年通江(首届)登高节上通通都有
(1月28日—2月26日)


看完是不是超级想去!反正小编已经是坐不住啦
浪漫指数爆表!颜值爆爆爆表!
让今年的新春团圆合家欢美出新高度!



(以现场实景为准)



通江的小伙伴们,约起走!







特别提示:本活动现对外招商,我们将以独家冠名权、新媒体(微博、微信)专项推广、红军广场正对面大型户外喷绘、活动现场展位、赠送活动现场门票等形式予以回报。
招商电话:18502856369




( 本文内容为广告)

往期精彩回顾
?
快看!春运期间,通江这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!

? 刚刚,通江电视台在北京获全国大奖!

? 快看!通江环城南路+东方广场修成这样啦!



主办:通江县广播电视台

编辑:熊英靖

编审:陈 明










  点击“阅读原文” 进入通江手机台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免责声明: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站长,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,谢谢合作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

帖子

105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52
发表于 2019-4-5 17:5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顶后看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6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8
发表于 2019-4-10 18:5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不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 ( 蜀ICP备12019844 )

返回顶部